欢迎访问上海高鹰科技有限公司网站!

站点地图
首页>更多服务>面膜折叠>面膜折叠服务

面膜折叠

面膜折叠服务
面膜折叠服务 上海高鹰科技有限公司面膜生产中心成立于2015年5月,于2015年7月正式投入运营。由于公司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宗旨,提供优质产品和一流服务。迅速获得化妆品市场的高度认可。 在短短的2年间,与市场国内外一流品牌进行了深度合作。包括科丝美诗、百雀羚、韩束、森田药妆、TST、相宜本草、佰草集等品牌。为这些品牌提供从原料质量把控,深度加工到辐照杀菌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在市场上具有独一无二的优势。 公司坐落于上海市金山区亭卫公路3308号东门,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并持有一流的服务和管理团队,竭诚为一流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同时欢迎客户朋友来找我司参观指导工作,共同促进化妆品行业的高速健康发展!
暂无上一篇
暂无下一篇

版权所有:上海高鹰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金山区亭卫公路3308号  沪ICP备17023137号-1


021-60128585;

上海市金山区亭卫公路3308号


电话

地图

留言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