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高鹰科技有限公司网站!

站点地图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高鹰集团加速管产出发布会暨辐照新线启动晚会盛大开幕!

公司新闻

高鹰集团加速管产出发布会暨辐照新线启动晚会盛大开幕!

网站编辑:上海高鹰科技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19-12-13

2019126日,上海高鹰集团加速管产出发布会暨新线启动盛会在上海嘉定顺利掀开了帷幕。

此次新线启动盛会由高鹰科技集团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裴元吉、长三角辐射加工联席会主席朱南康、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赵明华、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研究员裴国玺、中科大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研究员董赛、上海光源中心研究员沈立人、上海科技大学理学博士研究员怀平、上海光源中心理学博士研究员李瑞等30位专家教授参加会议,3位老师作为特别代表发言致辞,20家加速器辐照加工行业相关的120余位人士汇聚一堂,共襄盛会高鹰集团与朱南康老师(左二)、裴元吉老师(中)、董赛老师(右三)晚会合影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赵明华


在晚会上,高鹰集团总裁高宁女士首先在开场致辞中感谢了与会老师、来宾以及家人、员工们在过去的两年里所给予的大力支持。高宁女士指出:“过去一年中,高鹰科技历经重重困难终得成功,成为中国第一家自主研制出加速管的民营企业,感谢在座各位来宾的巨大贡献与付出!”随后,高宁女士也为大家指出了未来市场的机遇以及战略重点:“全世界辐射加工产业每年以10%左右的速度增长,必然会推动电子辐照加速器装置不断创新和发展。高鹰将在明年于上海嘉定和浙江湖州开设辐照新线,与各位来宾通力合作,共同推动中国民用加速器行业的进步发展!高鹰集团总裁高宁女士致辞

高鹰集团嘉定、湖州辐照新线启动仪式股东合影



裴元吉教授、朱南康教授以及裴国玺教授作为嘉宾代表,也指出了加速器辐照应用加工行业前景十分广阔,但创新发展之路道阻且长。会上老师们对上海高鹰科技有限公司攻克技术难关表达了衷心祝贺,并纷纷表达了合作意向,希望高鹰集团继往开来,继续拓展医用加速器加速管,C波段加速管等方面的技术转化,为中国电子加速器辐照加工行业的发展添柴加薪!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裴元吉致辞


长三角辐射加工联席会主席朱南康致辞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研究员裴国玺致辞




科技改变生活,科技成就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高鹰科技集团在未来的日子里,还将继续砥砺前行,坚持引进和培养加速器领域一流的精英人才,打造加速器先进技术的输出基地,让高科技辐照加工技术发展得更快更好!高鹰必将继续深刻贯彻“专注专业”“精益求精”“诚信服务”三大理念,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最优化的辐照产品解决方案!
上海高鹰科技有限公司合影




版权所有:上海高鹰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金山区亭卫公路3308号  沪ICP备17023137号-1


021-60128585;

上海市金山区亭卫公路3308号


电话

地图

留言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