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高鹰科技有限公司网站!

站点地图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防控阻击疫情!上海高鹰科技集团行动中 !

公司新闻

防控阻击疫情!上海高鹰科技集团行动中 !

网站编辑:上海高鹰科技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0-01-27

       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上海高鹰科技集团以 "为国分忧、为民解难"的担当和胸怀,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公司要求各服务部门积极主动联系相关客户,表达高鹰科技在疫情所需的医疗防护耗材和医疗器械的消毒灭菌方面将提供" 全天候、不间断、免费无偿"的绿色快捷服务。

      上海高鹰科技集团决定从2020127日(即日起)将免费为运往武汉地区用于防控疫情的医用防护服、医用面罩等提供辐照消毒灭菌服务。同时、为其它地区疫情防控医疗器材提供优先、高效的消毒灭菌服务。直至疫情得到控制。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亭卫公路3308号东门

     辐照联系人: 沈昊隽 13391233875 

                         包燕 18516121700 

                         王贺 18616886705

                         王铮18616886707


版权所有:上海高鹰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金山区亭卫公路3308号  沪ICP备17023137号-1


021-60128585;

上海市金山区亭卫公路3308号


电话

地图

留言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