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高鹰科技有限公司网站!

站点地图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上海高鹰科技有限公司入选工信部医用一次性防护服辐照灭菌机构名录。

公司新闻

上海高鹰科技有限公司入选工信部医用一次性防护服辐照灭菌机构名录。

网站编辑:上海高鹰科技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0-02-10

上海高鹰科技有限公司入选工信部医用一次性防护服辐照灭菌机构名录。

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上海高鹰科技集团以 "为国分忧、为民解难"的担当和胸怀,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高鹰科技已于1月26日开启对供应武汉疫情所需的医疗防护耗材和医疗器械的消毒灭菌提供"全天候、不间断、免费无偿"的绿色快捷服务。


联系人:沈昊隽13391233875 
           包燕 18516121700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亭卫公路3308号东门

版权所有:上海高鹰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金山区亭卫公路3308号  沪ICP备17023137号-1


021-60128585;

上海市金山区亭卫公路3308号


电话

地图

留言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