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高鹰科技有限公司网站!

站点地图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辐照灭菌是一种可以供人们选择的方法

公司新闻

辐照灭菌是一种可以供人们选择的方法

网站编辑:上海高鹰科技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19-06-05

  但很多时候我们都需要对一些利益进行选择或者说放弃一些利益我们才可以得到其他的利益,所以我们就有这说法两权相利取其重两权相害取其轻当我们在进行利益选择的时候我们肯定很多人都知道我们需要选择的方面是利益更加多的那一方而当我们去选择不利的后果的时候我们都肯定会去选择不利的后果更加少的一方。我们知道那就是人的惯性是的人们都有趋利避害的特性的所以在一些事情上当我们能够选择对我们更加有利的事情我们肯定选择更加有利的事情,但是我们有时候是不能两全的时候即对于这个东西的选择我们必须损失了一些其他的利益的时候,我们肯定对其进行价值衡量当知道我们选择利益大于我们所损失的利益时我们才对其进行选择。

  同样的在生活中我们进行工具的选择方面或者说我们平常用品的选择方面我们都是这样的选择,但是我们知道我们的现在市场经济发展给我们生活带来很多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很多问题,有些产品还存在着一些问题会给我们的健康带来了不利的损害所以我们会尽量不去选择那些产品而去选择那些他没有什么危害或者说危害比较小的东西能给我们生活带来方便的东西。我们知道以前我们有过高温灭菌和化学灭菌但是我们知道像化学灭菌来说它存在着自己一些所不可避免的缺陷那就是可能会有一些化学物质的残留给人体造成损害。

  而我们此处所讲辐照灭菌他就没有这样的像化学物质那样会给人们造成损害他有自己独特的优点即它不像化学物质杀菌那样它是一种物理杀菌方法他不会像化学杀菌方法那样残留一些化学物质给人体造成损害。一旦我们有了辐照灭菌之后我们可以不必去选择像化学灭菌方法那样会给人民带来危害两权害取其轻所以我们会选择给我们身体带来没有危害或者危害比较小的灭菌方法所以辐照杀菌方法会给人们带来更加健康的生活。

  上海高鹰科技有限公司依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在电子加速器设计和应用领域雄厚的技术实力,致力于成为专业的高能电子辐照中心连锁运营商,目前也在上海,深圳建有2家电子束辐照中心。http://www.gykjgroup.com/

版权所有:上海高鹰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金山区亭卫公路3308号  沪ICP备17023137号-1


021-60128585;

上海市金山区亭卫公路3308号


电话

地图

留言

返回